自從沛青7個月後, 歷經了很大一番的掙扎, 終於還是回到職場上班, 過著假日夫妻+假日媽媽的生活.

家人不在身邊的日子真的好難熬, 雖然可以專心在工作還有時間做自己喜歡的烘焙與縫紉,

可是...想念先生, 女兒的心情真的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.

剛回到南部上班的頭兩個月, 晚上想到女兒都還會哭...

好在先生每個月會帶沛青下來南部, 娘家媽媽會來幫我照顧沛青一個星期.

女兒在身邊的感覺真好!!  雖然上一整天的班了, 加上她晚上不太好睡, 都會起來哭哭個幾次....@@

但是我很珍惜她可以在身邊的日子 (哈~不過每天都帶著黑眼圈去上班)

過了近一年這樣的生活, 每次一想到: "難道這就是我未來的生活嗎!? 不能一家人在一起, 這樣算什麼家庭!?"

所以後來和先生決定, 先生試著往南考, 我試著往北考, 看誰先成功以後一家人就住哪.

去年又開始"四處征戰的日子"    , 而且到了考季的後期, 發現自己懷了二寶

好在... 可能孕婦真的很好"孕(運)", 讓我如願回到桃園!! 終於可以和家人在一起了!! 超開心~~

也順利的在今年2/28, 生下二寶.

 

回去工作, 加上回到家人身邊, 真的整天有好多好多的事情要忙...

在南部時, 女兒大部分都不在身邊, 也就沒有繼續記錄育兒的心得...

哈~~ 現在坐月子, "閒閒的".. 又把部落格翻出來整理...

希望能夠繼續為大寶, 二寶留下生活的點滴.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桃園後, 暫時與公婆住在一起, 一大家子(小姑的BABY也在家裡, 未來兩個月內會再添一名寶寶)

雖然生活有些不便與不適應, 但總是會想起親戚長輩告訴我們夫妻的一句話 "以後會越來越好 "

嗯~ 我也是這麼相信的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