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  小青的預產期是100/1/10  從38w開始  整天在家都坐立難安 

一直問老公: "寶寶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出來?"

老公老神在在: "她想出來就會出來嚕~ "

不過他還是很細心的準備了計程車行的電話 (怕剛好要生了 家裡又沒人在)

 

100/1/06 最後一次產檢

因為預約的號碼要等很久  所以就先去洗個頭 

以免臨時要生就得頂個"臭頭"很多天 (囧 不要呀~~~)

到醫院終於輪到我  (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....)

 

醫生邊照超音波邊說 : "嗯~寶寶頭朝下 胎位正常(之前頭還沒轉下來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位置也正確 (臉朝下).. 體重嘛  也OK  可以生啦! "

 

CoCo: "醫生 我現在晚上睡覺肚子都很緊很痛  這樣子沒關係嗎?"

(我只是擔心到時寶寶已經要出來,還搞不清楚) "

 

醫生: "這是正常的..  還沒過預產期  所以在這之前就只有耐心等待

         很多媽媽在生產過程因為痛  會覺得產程很長  失去理智就開始要求要剖腹

         先說好喔!  如果是這樣我不會理妳的呀! 

        (醫生轉頭望向老公) 爸爸要站在我這邊  不可以心軟! "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CoCo心裡的OS: "當然不會 " 

 

可能因為念生物系  解剖過許多小動物 (阿彌陀佛...) 

喔~~那個畫面如果換成自己在手術檯上...  不要呀!! 

 

回到家  開心的邊看電視邊吃著老公買的宵夜--麥克雞塊餐

 (孕婦不是要注意營養咩!? 管他的咧!  生產後要坐一個月的月子ㄟ  先吃再說!!)

 

快12點時  吃飽喝足的我爬回床上 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 (因為醫生說耐心等待咩~) 

老公早就累翻正呼呼大睡

正當剛睡著  忽然間驚醒!!  覺得有熱熱的液體從底下流出!!  馬上跳起來衝去廁所

 

"奇怪!!  大家不都說羊水是清的  沒什麼味道嗎?  為什麼是黃黃 而且臭臭的 !?  "  

 

回到房間趕緊換衣服  看一下鬧鐘  凌晨一點二十  叫醒老公  

 

驚慌失措的我: "老公!! 老公!!  羊水流出來!! 要去醫院!!!! "

 

睡眼惺忪的老公: "阿?  什麼?  要去醫院?  妳確定嗎?? " 

 

因為驚慌不斷發抖的我: "羊水已經流出來了!!  就要到醫院啦!!!! " (開始有點急了 )

 

老公一邊換衣服一邊說: "很冷耶~~"  (阿不然要怎樣... 誰叫寶寶挑這個時間)

 

結果... 從最後一次產檢相隔三個小時... 我們又回到醫院報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